银鱼

我在这里陪着你

©银鱼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 最近的我,有些迷失,找不到一身合适的衣服,没有一双适脚的鞋子!

      我是一个很没有自我的人,总是从别人那里获得发现,然后自我挣扎,最后随着那个发现,低了头就往前走。。。正是因为低了头,我才更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心声,他说他不快乐,他说他要自由,要爱情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被套在我和岁月一起编织的牢笼,每次碰触都撞得头痛缩回来。我想了很多次,为什么我总是乐于躲进牢笼,也许是我安全感太少,在躲避未知的恐惧。

      我愿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对外面不闻不问,我不管世界多复杂,人情多变化,我愿意简单地傻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是病茫了,我都不知自己在说什么?爱,你知吗?

评论(1)